CAMOCIM CEARÁ

Bem-aventurados os mansos,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; Bem-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,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; Bem-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,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; Bem-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,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; Bem-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,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; Bem-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,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; Bem-aventurados sois vós,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, mentindo,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.(Mt.5)

domingo, 18 de fevereiro de 2018

神的儿子和我们的兄弟想要拯救我们

神的儿子和我们的兄弟想要拯救我们
 据马克说,耶稣一旦受洗,就去沙漠面对人类的敌人。有将进行测试,并在他的服从天父的旨意传播者马修深处验证增加了以下内容:“圣灵引导耶稣到旷野,受魔鬼的试探”圣灵是引领耶稣受试探的人。当然,有了这个,我们就有了以新亚当和新以色列的胜利为目标。换句话说,它是关于一个新人类的出现,或者说,从一开始就是上帝对人类的思想。耶稣的整个生命都受到上帝的灵的引导,甚至到了极点。一旦洗礼膏,耶稣需要,在他的人性,经历亚当和以色列的审判在旷野,因为它是要释放亚当代表着人类和解脱以色列,其中,多次的,转过回主。耶稣将面对老蛇,撒旦,并呈现在世界面前天父的旨意的实现。对他来说,人类和以色列已成为忠于上帝的计划,从而被主所需要的真正的SIM卡。在耶稣基督里,父亲遇到了人性和他的子民。
2.“耶稣禁食四十天四十夜,此后他饿了。”耶稣没有个人的需要来练习犹太人,但人类需要这种需要。据了解,禁食让人们可以反思自己的局限(在这个意义上,他与自己的骄傲作斗争);发现对方的需要(教导团结);刺激与上帝的交流(不仅人类靠面包生活);并推动慈善事业。首先需要意识到自己的信仰,在慈善事业中决心,愿意接受,以便人们可以从禁食中获得好处;必须有一个本质的视野,一个要实现的目标,一个在上帝中实现的意志。考虑到这全都记在心里,并为所有的最大的利好,耶稣陷入圣经的沙漠动态,象征四十天,有利的时间在山上摩西标志着一个崇高内胜利(出34,28),也被埃利亚斯在何烈山山上(王下19:8),以及在旷野四十年的以色列人。具体而言,40天是人们克服任何上瘾所需的时间。参加考试:冥想神的话语,让自己不断祷告,实践慈善,不要做错事。
来自“简明英汉词典”沙漠是“魔鬼”的地方,也是上帝子民的形成地。这里提到我们必须在自己内部进行斗争的内部斗争。需要勇气来抵制违背上帝旨意的一切事情。 “我们的恶魔”都是那些我们animalizam的事情,我们禁锢在肉体,走向世界,到物质,可见,到了现在。撒旦的作品,是作为一个“钩子”的,把他在什么是最palpitoso,让势不可挡陷进去了她。以色列堕落在魔鬼的计划上,亵渎了上帝,仍然想在埃及重返奴隶制。是的,魔鬼试图让我们认为成就对我们来说已经足够了。神圣的未来:神的荣耀,永恒的共融。如果世界上有如此多的苦难,那么伟大的理性就会灌输我们的想法,那就是荣耀的天堂是无足轻重的。借此,他可以在许多方面消除未来对上帝的想法,使他们成为没有明天的事情的奴隶。这个想法产生了自己的孩子:启蒙,唯物主义,共产主义,马克思的思想,无神论,解放神学的多次反射,极端女权主义神学,今天许多人的思想的基础上,没有上帝的人性原则。有必要改变我们内部的动物,反对我们只有在理性时才会成为人类的想法。不信神的人用他的智慧生活在两个遗嘱的依赖性:在自己的本能和魔鬼。
4.在耶稣我们获得了胜利,我们已经学会了如何克服,并且发现了我们的未来和我们将要生活的王国。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

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