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OCIM CEARÁ

Bem-aventurados os mansos,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; Bem-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,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; Bem-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,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; Bem-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,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; Bem-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,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; Bem-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,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; Bem-aventurados sois vós,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, mentindo,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.(Mt.5)

sábado, 16 de junho de 2018

让我们为耶和华而活

让我们为耶和华而活
        上帝的王国不依靠人类的努力来发展。上帝的旨意是要使门徒决心宣布祂的国度,争取祂的建立,让祂在场,但只有上帝才能成长。人类投下种子,但他期望地球能够尽自己的本分。这只是一个清洁,关爱的问题,但没有任何内部参与的工厂。虽然这种谨慎的态度与我们的文化有关,因为在耶稣的背景下,通常的事情就是播下种子,并只在收获期间回到那里。上帝的王国根据同一位神的设计神秘地展开。
2.王国开始非常微不足道,芥菜籽的大小,几乎没有价值或表达(另见以西结书17,23-24)。就像神圣的话来临时所发生的那样,一个孩子,简单,贫穷,被社会拒绝,没有表达。第一批门徒,罪人,穷人,“以色列其他人”也是如此。由于地球上正在展开,种子发芽,成长,变得比所有的菜都大,如能在加利利海,其中蔬菜达到甚至略超过3米高的山丘被观察到。耶稣和他的门徒也一样。一旦完全向上帝敞开,通过上帝的“汁液”,他的能力圣灵就会发展并成为普遍的(象征着鸟类:民族,在他们的枝子里)或那些如此显然甚至是以真实的方式。希望和信任是真实的邀请,建立在信仰基础上,而不是基于人类的计算和发明。
3.上帝的恩典是他的行为,他的王国可能建立起来,并成为拯救所有人所必需的地方。从一开始,根据耶稣基督的意愿,教会要求父发送他的王国,其特征为爱,真理,正义,和平,团结,同情,宽恕等。换句话说,耶稣基督是英国目前活跃在历史上,在这种爱情叫做oblativity(完全交付给别人的好),真理自己为自己,揭示自己是真实的生活,住在极端的团结,对大家的同情心,使父亲的正义,宽容所有谁转化为真理和宣布和平。他甚至看到了世界的现实的一种新的方式,新的思维方式人性及其未来,以及那些选择果断遵循圣言的人的未来。只有通过他,才会有未来,也就是会有成果和收获,而且还有他的追随者的历史,自由和负责任的参与。
4.三组你“跟随”作者:弟子,人群和文士和法利赛人,只有他与流真信心显露王国消息的比喻的含义,神的真理和关于那个人。换句话说,以达到更好地了解神要成为耶稣基督的门徒,成为他的朋友,住在亲密拖放世界的逻辑,完全打开了他的教诲。众人不能以这种方式生活,因为许多人只寻求他们的利益;文士和法利赛人也是如此,他们总是希望有机会摧毁耶稣。事实上,他们在神的话语的存在之谜前蒙蔽,没有看到期待已久的弥赛亚,并通过他,上帝王国的存在。实际上,为弥赛亚的到来的期望,他们不耐烦,暴躁,骄傲,附着于人的形式说服的,如逻辑,文字领域,歉疚discursões,必胜信念,务实,地理,数学和定量精度,而去年,自信。耶稣教导了相反的事:忍耐,承诺,就是脱离上帝的意志,信任和谦卑完全可以利用的意义上。门徒应该高兴成为这个王国的一部分,同时也是他的工具。
来自“简明英汉词典”有必要克服狂热者的不耐烦和对组成启示组的人的计算。耶稣不是鼓励passivamente平静违背真正的决策和勇气,克服时艰的要求,但弟子给人希望和信心,在精神上的冷漠和迫害的情况下信仰的表达。当门徒和马科斯社区,文今天也告诉我们一个冷漠的世界,以上帝和他的工作,真理和生命,这涉及到人类的更大利益之前的一切。比以往任何时候,我们必须完全遵守神,知道-LO通过耶稣基督尽可能深入,预计IT和充满了信心,把我们所有的是可用他的旨意。参与王国的事业,使我们的身体和灵魂成为真正的救赎工具。
采取这种爱。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

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