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OCIM CEARÁ

Bem-aventurados os mansos,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; Bem-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,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; Bem-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,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; Bem-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,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; Bem-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,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; Bem-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,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; Bem-aventurados sois vós,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, mentindo,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.(Mt.5)

sábado, 21 de abril de 2018

耶稣在福音上与我们说话

耶稣在福音上与我们说话
我是好牧人。“ “旧约”这个词用于指称父神,这就是主将自己呈现给摩西的方式。乔有意识地将它应用于耶稣。然后是形容词“GOOD”,这是关于耶稣的另一个重要信息。这不是关于我们在葡萄牙语中的“好”(好在希腊语是αγατóς)。希腊文使用希腊词καλος(kalós),意思是美丽的,真实的。在这个意义上说,“好牧人”是指真正的牧羊犬,不像带领以色列人,这里所谓的雇佣兵,篡位者,无知的,腐败的,不负责任的剥削(见的Ez 34)的羊群现实。雇佣军是每一个滥用权力的领导者,试图满足自己的意愿。
真牧人的特点是他的现实,使命,条件和目的。首先他是上帝。除了这一重要数据,他是一个谁成为肉身,谁与他的羊,它之所以能在自然平等的,以他的羊群混在一起。他走得更远,承受着他的痛苦,他的罪过。事实上,他因为他爱的羊群而面临十字架的死亡。他住在伺服条件,使自己救赎的礼物,自由放纵SE死亡为他的人民的生活,这意味着没有人需要从羊群中消除LO功率,竟然没有一个被赋予权力combatê- LO。他的生命,祂赐予爱,作为所有人得救的唯一条件。他有权力把他的生命放在十字架上;它也有能力再次接受它,它从死里复活。这一切都是顺服父的旨意。
耶和华的羊群不仅是以色列人,也是所有那些倾听并会倾听祂声音的人。所有人类被称为与好牧人,以满足以达到,因为他,永恒的绿色牧场,与上帝交通。没有人能够实现这一点,没有耶稣,没有别的办法,没有其他的道理。耶稣是角色“石头”,被建造者拒绝。圣彼得告诉我们“救恩不在别人身上”(使徒行传4:12)。只有通过祂才能征服永生和上帝儿女的状况(比较1约3,1-2)。这不是任何收养的孩子,但在上帝通过善牧谁给他的生活和知道他的羊,还是一个真正的参与使得整个羊群一起在他的名字。
强烈而深情的拥抱。
父亲JoséErinaldo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

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