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MOCIM CEARÁ

Bem-aventurados os mansos, porque eles herdarão a terra; Bem-aventurados os que têm fome e sede de justiça, porque eles serão fartos; Bem-aventurados os misericordiosos, porque eles alcançarão misericórdia; Bem-aventurados os limpos de coração, porque eles verão a Deus; Bem-aventurados os pacificadores, porque eles serão chamados filhos de Deus; Bem-aventurados os que sofrem perseguição por causa da justiça, porque deles é o reino dos céus; Bem-aventurados sois vós, quando vos injuriarem e perseguirem e, mentindo, disserem todo o mal contra vós por minha causa.(Mt.5)

sábado, 27 de abril de 2019

看看你的心

看看你的心
其實這個詞已經到了我們,我們憑信心接受它,我們的生活和我們的救贖是我們的主耶穌基督的名,我們的使命是給他們這個來源,amigos.Decidir是你的心臟,為做到這一切amor.Ver微笑和快樂是我們想要的,因為希望有一天能找到自己Pai.Deleite這些話的房子,他們的愛情:
你相信,托馬斯,因為你看到了我。那些沒有見過的人都很開心! (約翰福音20,29)。
根據約翰的說法宣布耶穌基督的福音。
20 19就在同一天,這是第一個星期的下午,弟子已經鎖定了他們在那裡的地方,的門怕猶太人。耶穌過來站在他們中間。他對他們說:“和你在一起!”
20當他這樣說時,他向他們展示了他的雙手和他的身邊。門徒們很高興見到主。
21他又一次對他們說,“平安與你同在,就像父差遣我一樣,我也差遣你。”
22在這些話之後,他呼吸著他們並對他們說:“接受聖靈。
23對於那些你原諒你的罪的人,你將被寬恕他們;那些你保留他們的人將被保留。“
24托馬斯,其中一個十二人,叫做迪迪莫斯,在耶穌來的時候沒有和他們在一起。
25其他門徒對他說:“我們見過主。”但他對他們說:“除非我看見他手上的釘痕,用指頭在釘痕,不要把我的手放進他的身邊,我也不會相信!”
26八天后,他的門徒再次出現在同一個地方,托馬斯和他們在一起。當門被鎖上時,耶穌來到他們中間站著說:“和平與你同在!”
27然後他對多馬說,“在這裡輸入你的手指,看看我的手放在你的手放在我身邊不要不信,但有信心的人......”
28托馬斯回答說:“我的主和我的上帝!”
29耶穌對他說:“要堅強,因為你看見了我。那些相信但沒有見過的人有福了!”
30耶穌在他的門徒面前做了許多其他未寫在這本書中的神蹟。
31但這些是寫的,你們可以相信耶穌是基督,是神的兒子,並且相信你們可以以他的名義生活。
拯救之道。

Nenhum comentário:

Postar um comentário

EXPRESSE O SEU PENSAMENTO AQUI.